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晶未上场非腿伤作祟 另有原因遭队友“嫌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1:02  北方网

  天津女排客场对阵辽宁,两名主力副攻都没有首发登场,杨娅男在落后关头上场替天津女排冲锋陷阵,而霍晶却始终没有登场。赛后,谈到霍晶没有上场的原因,主帅王宝泉表示并不是因为腿伤,而是另有原因使队友们要求霍晶不要上场。

  “霍晶结膜炎,大伙一直要求不让她上场。”谈到霍晶没有出场的原因,王宝泉笑着说。确实,近几天霍晶一直被结膜炎困扰,早在赛前,霍晶就对记者说自己的眼睛忽然睁不开了,大眼睛肿成了眯眯眼。大夫一直在给她吃牛黄解毒片。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当记者走到霍晶身边询问她的病情时,在一旁的队友们都开玩笑说:“离她远点,别传上你。”霍晶便一副很无辜的表情。

  “大家不想让他上场主要也是怕传上。”说到这王宝泉笑了,提到队员们之间的趣事,这位铁帅也慈祥得像在说自己的孩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