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跆拳道小将名扬全国赛场 勇夺2金6银6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43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娄莹)2010年第五届中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西南区)近日在重庆市江津区体育馆落下帷幕。云南队派出的13名选手表现抢眼,勇夺2金6银6铜。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西南区赛事推广委员会、重庆尧润顺策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的36支代表队431名选手参赛,汇聚了各地的跆拳道精英。云南省此次派出了昆明市盘龙区锦程中学、官渡一中、昆明第19中、昆明市女子中学、呈贡一中等学校的13名选手参赛。比赛从2月2日开始,为期四天,分为品势比赛(品势男子个人赛、品势女子个人赛、品势团体赛)和竞技比赛;在组别上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在4天的比赛中,云南的小选手顽强拼搏,来自经济开发区航天中学的周沙玲珑、西山区粤秀中学的赵婷、呈贡县第一中学的杨菊仙获得初中组团体品势第一名,云南武魂跆拳道搏击培训学校的杨光获得竞技项目普通高中男子45公斤级的桂冠,汇承中学的李永婷、昆明19中的商雯等12名同学还分别获得竞技项目与品势项目的6枚银牌和6枚铜牌。

  本次比赛云南队的领队、云南武魂跆拳道搏击培训学校校长何飞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云南的选手们表现得十分出色,我本想这就是一次练兵的机会,成绩没敢想太多。可一到赛场上这帮孩子却很争气,尤其是初中组的孩子打得很有气势。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了解到云南省中小学生跆拳道的水平以及差距,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好这项运动,力争在全国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