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火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3:51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张薇)歌手、航天员、冰球运动员等明星人物将陆续出现在温哥华冬奥会火炬传递最后三天的行程中,其中,前好莱坞动作明星施瓦辛格将作为火炬手参加2月12日冬奥会开幕当天的火炬传递。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朗8日介绍说,现任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将亮相最后一天的火炬传递。和他同日传递火炬的还有伦敦奥组委主席、奥运会长跑冠军塞巴斯蒂安·科。弗朗说:“很显然,我们需要邀请重量级人物给最后一天的火炬传递锦上添花。”

  除此之外,加拿大各界名人也将出现在未来几天的火炬传递中,其中包括加拿大家喻户晓的乡村歌手珍·亚格,加拿大女航天员朱莉·佩耶特,以及前冰球运动员波里德。

  有消息说,就在本届冬奥会开幕式前几个小时,一场抗议活动将在温哥华市内上演,对此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科布表示,他们已经得知这场抗议是和平抗议,他说:“如果这场抗议在合法的范围内举行,我们对此处之泰然,如果违反了法律,我们将使用安保措施加以防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