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越红:为新岗位奉献经验 相信辽宁女排会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10  沈阳晚报

  谈到即将面对的新角色,张越红心态非常平和:“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也没离开排球。”

  对于以后的工作,张越红表示:“在排球场上,我是一个老兵,现在角色转换后,我在新的位置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兵,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多吸取经验,把我以前积累的一些东西发挥出来,争取为辽宁的排球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本赛季辽宁女排的表现一度让人堪忧,对于上任后是否会多将精力放在自己的母队上的问题,张越红表示:“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工作分工安排。我想说的是,辽宁女排的困难是暂时的,通过大家努力,保级没有问题,相信辽宁女排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新岗位并未离开自己的老本行排球,张越红对此高兴地表示:“我觉得这一点特别幸运,这些年我积累了很多东西,包括出国打球的经历等,对成熟的俱乐部的运作模式有了很多的积累。我希望能在新岗位上把这些经验奉献出来。”本报记者 刘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