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细节暴露魏秋月严重伤病 天津女排立足于拼非空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2:04  北方网
小细节暴露魏秋月严重伤病天津女排立足于拼非空话

魏秋月心事重重

  天津女排再次对阵辽宁,依旧值得关注,虽然这个老对手如今已经不再拥有昔日雄风,但是与天津女排依旧有些惺惺相惜的味道。“我们还是要立足于拼。”这几乎是王宝泉每场比赛之前必说的话,但是也是天津女排每场比赛的作风,本场比赛,天津女排确实要拼,但是拼的对象不仅仅是辽宁队,还有自己的伤病。

  在今天(8日)的踩场训练中,一个小细节让大家看在眼里。小将们加练拦网的时候,李娟魏秋月等老将站在场边负责捡球,当一个球飞上看台,魏秋月一步一步踏着台阶去捡,由于每一级台阶都比较高,膝关节有伤的她步履缓慢得犹如一个老人。站在一旁的李娟笑着对记者说:“你看她费劲吧?要是我上去捡也一样。”

  “目前我们已经到了比较关键的时刻,要考虑进入四强以后的比赛,所以对于老将们还是要训练和调整相结合,要比较科学地使用。”王宝泉表示。立足于拼,这是天津女排一向的传统,和对手拼和伤病拼,和一切不利条件拼,女排令人振奋也令人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