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婉批王皓:别总惦记内定名额 没人会被保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6:3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兵发莫斯科”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昨天在厦门落幕,来自上海、年仅20岁的小将许昕爆冷夺得了第一张入场券。中国男乒共有5个参赛名额。队内选拔赛将进行三次,余下两次将在今年3、4月进行。三次比赛的冠军获得直通资格,剩下的2个参赛名额将由教练组“内定”。

  刘国梁表示,许昕这样的球员目标不仅是世乒赛,更应瞄准今后的奥运会。这次选拔赛的出色表现,也为许昕竞争2012年奥运会打下了基础。同时,刘国梁批评了几名老队员,尤其是王皓:“北京奥运会冠亚军第一场就输了球,这应该引起他们自己足够的重视。特别是王皓,他的取胜斗志、取胜信心包括比赛状态都没有完全调动起来。任何人我们都不会保送的,都是要靠竞争打上来。老队员们不要老惦记教练手上两个名额,还是要自己去拼。”

  林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