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2009年十佳运动员出炉 廖辉成票王赵菁程菲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9:4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付恺)已成为历史的2009年,注定是湖北体坛不平凡的一年。5日上午,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体彩杯”2009年度湖北十佳运动员、湖北最佳教练员,经44位评选委员投票选举,最终确定廖辉、赵菁等十佳运动员。

  回首2009年,湖北体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从首届智力运动会取得6金8银4铜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再到奥体中心交付使用,以及山东十一运会上获得12金、在全国代表团进位升幅中高居第二的辉煌成绩。其中值得一提的是,1人两项次超世界纪录1人一项次创亚洲纪录,并且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成功在赛场和精神文化两个领域取得双丰收。

  在评审会上,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在感谢省体育工作者过去一年的勤奋工作后,展望未来指出:“2010年钟声已敲响,评选最佳的活动既是表彰这些体育尖子,也是为了彰显‘湖北体育精神’,激励更多体育人热爱体育事业。”

  2009年度湖北十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评选结果

  运动员:廖辉44票,赵菁43票,郑攀43票,赵云蕾41票,阿力泰41票,童欣40票,程菲37票,王晓理35票,洪智35票,胡刘25票。

  教练员:石晓铭41票,王勇36票,田勇19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廖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