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媒预测瑞典有望在温哥华冬奥会20个项目上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6日电 瑞典两大全国性日报《每日新闻》和《瑞典日报》近来均预测认为,瑞典选手拥有在温哥华冬奥会20个项目上夺得奖牌的实力,并有望摘取3到6枚金牌。

  《瑞典日报》6日所作的预测比较乐观,该报认为,瑞典代表团能在女子冬季两项、女子越野滑雪、女子高山滑雪、男子短距离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越野滑雪、男子越野滑雪6个项目上夺得金牌,在男、女冰球等8个项目上能拿到银牌或铜牌,以及在其他6个项目上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每日新闻》也认为,瑞典选手有在20个项目上登上领奖台的希望。不过,该报预测,瑞典代表团将只能在女子冬季两项、女子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等项目中收获3枚金牌,此外还能在其他项目中赢得4枚银牌和6枚铜牌。

  根据瑞典奥委会2月1日宣布的名单,瑞典将派出106名男女选手参加温哥华冬奥会。

  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瑞典获得了7金、2银、5铜共14枚奖牌,其中分量最重的是男子冰球金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