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5.12”汶川地震两周年 阿波罗义卖倡议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亲爱的球迷朋友,当您全家团圆欢度新年,当您满面春风走向球场,可曾想过,“5.12汶川特大地震”两周年即将到来,那些从地震中艰难逃生的孤儿们,需要我们送去关心和温暖。作为中国国球的爱好者,我们是不是能做点什么,让爱心洒满他们的阳光路?

  河北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特拿出512片最新出品的“阿波罗”套胶开展义卖,义卖所得全部款项,将尽数捐给成都双流区棠湖小学,那里有270多位汶川孤儿,河北银河体育、《乒乓世界》杂志、《乒乓王国》电视栏目与博乒网全程支持本次义卖,工业灾区需要您的支持、孩子们需要您的支持。

  “阿波罗apollo”套胶建议零售价192元/片,您现在只要登录“博乒网”512义卖专区http://512.bokett.com,即可在今年5月1日前以100元/片的义卖爱心价购得,同时还将获赠《乒乓世界》2010年第一期的中国乒乓队全家福大海报以及银河精美小球拍(9027钥匙扣)一件。总限量512套,我们将携手所有参加爱心义买的朋友共同向灾区的孩子们捐出51200元的善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