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派遣两人参加冬奥会 男运动员获赞最佳花滑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2月5日体育专电 (记者高浩荣、姚西蒙)朝鲜派遣男、女各一名选手参加即将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第21届冬奥会

  据《朝鲜新报》5日报道,参加本届冬奥会速滑比赛的朝鲜女选手为高贤淑。这名选手去年3月曾在德国举行的第三届“挑战者杯”国际速滑比赛中获得500米和1000米冠军。此前,她在2008年2月举行的“挪威杯”国际速滑比赛中获得500米和1000米第一名。

  参加本届冬奥会的朝鲜男选手是李成哲,这名选手将参加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李成哲曾在2008/2009赛季亚洲杯花样滑冰成人组比赛中获得个人第一名,并在2008年的国内比赛中获得3枚金牌,被朝鲜体育指导委员会评选为当年最佳花样滑冰选手。

  据报道,这两名朝鲜选手已经抵达加拿大,目前正在进行适应性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