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世乒赛选拔冷门接连爆出 刘国梁:最想看的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家男乒在厦门展开直通莫斯科的队内选拔赛。结果第一轮淘汰赛就冷门迭爆,队内前三号主力相继出局,最终杀入决赛的是8名主力中排名靠后的郝帅和许昕。

  昨天第一轮就连爆冷门,马龙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许昕以3比2逆转。马琳1比3不敌陈玘,王皓则0比3完败给郝帅。传统上的一线主力只有王励勤一人杀入第二轮。

  然而两场半决赛中,许昕淘汰了王励勤,郝帅淘汰了陈玘。这样,从未参加过世乒赛团体赛的郝帅和许昕中,就有一人将参加莫斯科的世乒赛。

  对于连续爆出的冷门,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自己很开心。他说:“这是我最想看到的结果之一,给年轻人很多机会,搞这个淘汰赛制的选拔赛,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冷门。”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