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新赛季首秀400米 放言再为观众展示闪电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7:52  大河报

  □范遥

  本报讯 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博尔特曾公开表示要进军400米赛事,如今梦想将要照进现实。博尔特将在2月13日参加一场牙买加国内的男子400米赛事,这也是他新赛季的首场表演。

  此前博尔特曾表示,他很想参加400米比赛,但担心400米的训练模式将大幅度影响他的伦敦奥运会备战计划,使他的备战工作变得更加复杂。但拥有强烈好奇心的博尔特最终决定进军这一领域,他准备在2月13日进行的一场牙买加田径比赛中进行尝试。他的教练表示,赛季之初进行稍长距离的比赛,能使博尔特的身体机能从训练状态迅速转入比赛状态。

  本赛季钻石联赛将于5月14日在多哈揭幕,共包括14站比赛,目前博尔特并未透露2010年的参赛计划,但他已确定出战6月12日的纽约钻石联赛,将参加男子100米的角逐。2008年,博尔特正是在纽约首次创造了9秒72的百米世界纪录,这将是牙买加人在2008年后首次回到美利坚参赛。博尔特对这一战充满期待,“纽约是我第一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地方,那里的观众们很热情,我期待再次为他们展示闪电速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