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尚杯明星挑战赛新闻发布会 丁俊晖亲和力十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4:45  新浪体育
卓尚杯明星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丁俊晖亲和力十足(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下午,2010年“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本次比赛的主角丁俊晖、亨德利、艾伦以及两位中国小球手史双洋和吕昊天均出席了发布会。

  首先现身发布会现场的是丁俊晖。一身十分合体的黑色呢子外套令丁俊晖看上去十分精神,似乎已经告别了感冒困扰。尽管4号已经立春,但北京的气温仍然比较低,刚刚从外面走进来的丁俊晖还用手捂着耳朵暖和了好一阵。等到渐渐适应了屋内的温度,丁俊晖就开始跟大家打趣,显得十分轻松。

  没一会儿亨德利和艾伦也都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走了进来,而且还穿着本次比赛特制的天蓝色T恤,同样也都显得神采奕奕。这次来到北京,无论是两位国外球手还是丁俊晖,都有着不错的心情。

  全体球手都就坐于台下的第一排,丁俊晖刚刚坐下就与12岁的吕昊天聊了起来,还不时露出亲切的笑容。亨德利跟艾伦自然坐在一起,由于听不懂中文,他们也只好互相用玩笑打发着时间。

  本次比赛的奖金设置十分具有诱惑力,冠军将获得5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奖励,但输家则将颗粒无收,这无疑增加了竞争的激烈程度和娱乐性。要知道,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奖金仅仅是3万5千英镑,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冠军奖金是5万2千英镑。按照当前的汇率,这场分两天进行的25局13胜的比赛,胜者奖金就相当于夺得了一次中国公开赛的冠军!新上任的台联主席巴里-赫恩不久前也曾透露过类似的表演赛计划,没想到此次比赛与新主席不谋而合,成为先行者。

  发布会上,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晓东透露,这是国内首次进行如此长局的斯诺克比赛,这种类型的明星挑战赛今后还会继续举办,并且还将挑选像吕昊天和史双洋这样有潜力的小球手,为他们创造与世界级高手对抗的机会,借此为年轻球员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在5日艾伦与两位小将为比赛预热之后,亨德利与丁俊晖将在6、7日两天的时间里进行25局13胜制的比赛,这也就相当于世锦赛第二、三轮的赛制。此前丁俊晖曾在08、09年两次在世锦赛第二轮败给亨德利,这次来到自己的主场,丁俊晖有望为自己报上一箭之仇。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