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淡化奖牌色彩 体现全民健身宗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记者从5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中获悉,为淡化奖牌色彩,强调赛事的参与性、推广性,体现全民健身的宗旨,2010年5月在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可能尝试不再设金、银、铜牌,仅按照比赛成绩排列名次。

  四体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合肥市体育局局长李殊介绍说,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创新赛事工作的指导方针,四体会将力求淡化奖牌色彩,更加重视赛事的群众参与性和可推广性,体现全民健身的宗旨;将可能尝试不设奖牌,对比赛结果仅排列名次。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将有50多个代表团参加,运动员约3万人。

  全国体育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性综合运动会,旨在提高非奥运项目的竞技水平、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定于5月6日至26日在合肥举行,设有健美操、拔河、龙舟、轮滑、围棋、象棋、舞龙舞狮、体育舞蹈等竞赛项目,竞赛分34个大项、318个小项。此外,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全民健身表演展、合肥城市形象展等,通过直观的形式扩大全民健身的宣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