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金库:辽宁女排保级还有戏 有信心拿下南部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3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郭芸杰)曾一度深陷保级泥潭的辽宁女排在联赛第十四轮的争夺之后终于看到了希望。辽宁女排与同样面临保级命运的北京队狭路相逢。在以3∶2艰难的战胜同样面临保级命运的北京队后,迎来转机。不过,辽宁女排明天将对阵保级圈内的另一支队伍南部女排。这一战,无论对哪一方都是保级的关键。

  昨日,记者拨通了辽宁女排老帅岳金库的电话。曾对媒体说“已做好降级心理准备”的岳老称,战胜北京队为辽宁女排赢得了非常大的机会。如果能够拿下南部,那么辽宁女排在保级圈内的优势地位即将得到巩固。但南部女排也非等闲之辈,从网上公布的最新技术排名来看,该队杨珺菁在扣球和拦网方面都高居榜首。对此,岳老说:“我们现在已经在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了。赢下6号的比赛,我们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岳金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