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资格赛肖国栋无缘第四轮 梁文博再成中国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三轮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小将肖国栋在上一场逆转了传奇老将之后未能继续前行,最终以3-5不敌马克-戴维斯,无缘3月底的正赛。

  上一站的威尔士公开赛是本赛季中国资格赛军团表现最好的一站,共有三位选手进行第四轮的角逐。不过很快到了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情况就又恢复到了梁文博在第四轮以独苗姿态出战。肖国栋是梁文博之外的几名中国资格赛选手中,本站走得最远的一位。首轮比赛,肖国栋在对手轰出两杆破百的情况下稳住阵脚获得了胜利,上一场更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以5-4逆转了传奇老将吉米-怀特。

  本场肖国栋对阵的是本赛季已经两次打进正赛的马克-戴维斯,从一开始肖国栋就处于了0-3的劣势,其中在第二局肖国栋在先得43分后被戴维斯打出一杆77分翻盘。第四局肖国栋及时调整,打出一杆68分追回一局,但戴维斯却在下半场开始后就利用一杆56分拿到了4-1的领先。肖国栋在第六局的彩球争夺中胜出,随后又在第七局打出一杆71分,追到了3-4。然而他最终未能再次将比赛拖入决胜局,马克-戴维斯以60-9的绝对优势再下一城,5-3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第三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轰出破百却仍以3-5不敌发挥更为稳定的罗德-罗拉,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则以5-0轻松击败了吉尔伯特,苏格兰名将迈克马努斯、泰国球王瓦塔那也分别以5-1和5-2顺利晋级。

  最后一轮资格赛,梁文博的对手将是07年威尔士公开赛黑马亚军安德鲁-希金森,后者在第三轮资格赛先后打出88和98两杆高分,以5-0完胜了乔治亚。

  马克-戴维斯5-3肖国栋:59(33)-41, 77(77)-43(43), 70-60(34), 36-70(68), 72(56)-14, 34(33)-67, 18-71(71), 60(35)-9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博 肖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