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飞人罗伯斯福地强势复出 全力备战瞄准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5: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京奥运会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PSD银行国际室内赛中强势复出,以7秒50夺得60米栏冠军。这一成绩也是今年该项目并列第二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赛。除罗伯斯外,还有2007年欧洲冠军、荷兰人塞多克,卫冕冠军、巴哈马好手桑斯。中国选手纪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但未能进入决赛。

  在去年柏林世锦赛半决赛因伤中途退赛的罗伯斯再次踏上德国国土,重返赛场。杜塞尔多夫是罗伯斯的福地,罗伯斯曾在这里跑出7秒33的好成绩。

  预赛,第一小组的罗伯斯跑出7秒59,轻松地以小组头名晋级决赛。纪伟在第二小组,只跑出7秒92,总排名第13位,无缘决赛。决赛,罗伯斯全程未遇到挑战,最终以7秒50的成绩完赛,仅比特拉梅尔创造的7秒49的年度最好成绩慢了0.01秒。

  此次复出是罗伯斯为3月的多哈室内世锦赛备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我已为自己设定了目标,我会尽力完成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