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赴美“留学”6周 采用全天训练力求全面发展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在去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取得佳绩的张琳昨日再次开始了自己的“留学”之旅。他和教练陈映红以及北京队队友已前往美国南加州大学,跟随美国著名教练David Salo接受为期六周的海外训练。

  “张琳现在在转身技术上已有所改进,但还需要提高体能来保证技术的稳定性。这次在美国也会采取一些先进的拍摄技术,来分析张琳的动作。”教练陈映红介绍说,“这次去美国主要是想加强200米和400米短距离的能力,提升力量和速度等身体素质,而在澳洲主要是针对中长距离,6月我们会再去澳洲,与丹尼斯一起在400、1500米加强训练,力求全面发展。”

  “这是我第一次去美国接受训练,到那边需要适应很多新的东西。”张琳解释说。此次执教张琳的David Salo教练是美国目前较著名的具有革新精神的教练,特别是在游泳的短距离项目和体能训练上,这将对张琳的体能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这次张琳在美将采用全天训练,每天的训练安排是早上7点半到10点半,下午2点到4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