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47名健儿出征冬奥会 金牌得主奖励1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3:59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2月3日电(记者穆黎明)乌克兰3日在基辅为即将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运动员举行盛大送行仪式,并祝愿他们取得佳绩。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出席了送行仪式。他说,每一次乌克兰奥运健儿夺得奖牌的时候,全国都为之骄傲和自豪。他希望乌克兰的运动员能在冬奥会上奋勇拼搏,展现风采。

  据悉,乌克兰出征冬奥会的运动员一共有47人,其中大部分已先期抵达加拿大进行适应训练。将随同运动员前往的还有49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教练、按摩师、医生等。为了鼓励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乌克兰宣布将对金、银、铜牌得主分别奖励10万、7万和5万美元。

  乌克兰国家奥委会主席布勃卡、体育部长帕夫连科以及乌体育界的一些名人出席了送行仪式。(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