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2月底将举办青岛站系列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环球航海赛事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所有船队将于本月抵达我国帆船之都青岛。这一赛事将于2月20日至3月2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一系列活动。

  青岛市政府、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3日联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这项活动的情况。

  去年9月,参加这项赛事的所有参赛船队从英国出发,预计2月20日抵达中国青岛,3月2日从青岛起航前往美国旧金山。2009至201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共设7个赛段,共有10支船队参加,其中包括一支以“青岛号”命名、拥有8名中国籍船员的帆船。参赛的船队将经停全球的13个港口城市,全程35000海里。

  船队停靠青岛期间,青岛市相关方面将举行欢迎仪式,以及上一赛段的颁奖晚会及新赛程的起航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在此期间,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还将举行魅力青岛新春嘉年华活动。参赛的船员们还将参加“欢乐元宵节--克利伯船员走进中国家庭”活动,让各国船员与青岛市民共度中国的元宵佳节,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据悉,这次活动由青岛市政府、英国克伯利风险投资公司主办,青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等机构承办,这也是青岛市继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等大型帆船活动后,举办的又一项大型国际帆船赛事活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