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上赛季职业棒球大联盟冠军洋基携奖杯在京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0: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3日体育专电 3日下午,美国上赛季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冠军洋基队带着大联盟的“世界冠军杯”在北京昆仑饭店亮相。这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冠军奖杯第一次来到中国。

  洋基队是美职棒联盟历史上最有名的球队,参加过40次MLB总冠军赛,2009赛季获得了球队的第27座冠军奖杯。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雷军介绍,洋基队和中国棒球并不“陌生”--洋基曾在2007年1月29日与中国棒球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雷军说:“洋基队此次来访,不仅促进了我们的交流和合作,更推动了棒球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推广。我们希望以后与MLB和QSL等体育团队共同培育共同打造中国的棒球市场,培育出更多的青少年棒球运动员和爱好者。”

  中国青少年棒球联盟(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透露,从今年3月至8月,将开展三个年龄段的青少年比赛,计划有300支队伍参加,最终在暑假期间进行总决赛,结束了赛季比赛的洋基队员也会在此期间来中国观看比赛,并指点青少年球员。

  黄健华说:“我们的目标是在国内举行1000支学校球队规模的比赛,成为中国棒球的人才基地。”

  3日,洋基的冠军奖杯还将在新世界百货公司展示,5日将在香港新落成的K11艺术购物中心展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