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16名运动员参加温哥华冬奥 31人曾夺冬奥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奥委会2日在总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宣布,美国将派出一支由216名运动员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参加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

  美国代表团由123名男运动员和93名女运动员组成,其中滑雪运动员托德·洛德维奇、凯西·帕克特和雪橇运动员马克·格里梅特均是第五次代表美国参加冬奥会,平了美国运动员冬奥会参赛次数最高纪录。

  此次美国代表团中87位运动员有过参加冬奥会的经历,其中31位是前三名获得者。这些奖牌选手共夺得12金、20银和16铜。

  本届美国代表团中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是两位40岁的冰壶运动员,最小的是3位年仅16岁的小运动员。

  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美国代表团总共夺得25枚奖牌,在奖牌榜上排名第二。

  第21届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