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压倒性优势横扫美国 郎平婉拒再执教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3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2010年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在广州拉开战幕,面对金牌教练麦卡琴领军的以新人为主的美国女排,郎家军在比赛中占据压倒性的优势,3比0取得完胜。 

  恒大女排对于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冯坤、周苏红、杨昊等球员悉数首发,在第一局比赛中恒大女排25比20取胜,第二局比赛优势更大,25比14再胜一局。进入第三局,虽然美国队一度领先,但实力更强的恒大女排最终还是以25比19取胜。 

  郎平赛后说:“大家这次都是来看冯坤、周苏红、杨昊她们的,而且有些人很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所以这场比赛很有纪念意义,希望她们享受这个过程。”在被问及是否会重新执掌中国队教鞭时,郎平很委婉地说:“中国队我已经执教过了,我想机会还是留给其他人吧。” 

  对于能参加这场比赛,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表示很荣幸,“能和恒大女排这样的球队进行比赛很荣幸,毕竟她们队中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