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是练兵 中国帆船帆板队瞄准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汕尾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备战伦敦奥运会大考之前,我们首先要做好广州亚运会的中考。中国帆船帆板队在广州亚运会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提升能力,将目光瞄准伦敦奥运会。”

  在2日举行的第14届亚洲帆船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部部长姚新培表示。

  汕尾是广州亚运会的分赛区之一,将承办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3月20日至29日,汕尾将迎来第14届亚洲帆船锦标赛,这也是亚运会的测试赛。

  姚新培表示,汕尾赛区气候条件很适合比赛。而且汕尾风力较大,场地条件非常接近伦敦奥运会帆船赛区的气候,对中国队备战奥运更有针对性。

  据介绍,目前,中国帆船帆板队正在福建东山岛集训。现在的这支国家队以年轻队员为主。为中国拿到首枚奥运帆板金牌的殷剑已退役,名将徐莉佳正在积极备战。

  姚新培说,希望通过今年的亚运会,检验队伍冬训、夏训的训练效果,达到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目标。

  在多哈亚运会上,中国帆船帆板队共取得4金。姚新培表示,中国队在广州亚运会上要力争突破上一届亚运会的成绩。广州亚运会帆船比赛设有14个项目,中国队将参加所有项目的角逐。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帆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