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王争霸赛邹市明轻松夺冠 为参加奥运会或弃联赛

                           邹市明轻松夺冠。 本报资料图片

  中国拳击

  在亚洲拳王争霸赛上轻松夺冠

  为期两天的亚洲拳王争霸赛可谓是邹市明的表演赛,前来观赛的观众基本都是冲着他来的。邹市明也不负众望,在51公斤级比赛中轻松夺冠。赛后接受采访时,邹市明表示,自己正进入紧张的冬训备战期,目标是伦敦奥运会,“没有进入职业赛事,我确实是更多在考虑奥运会参赛。”按他的说法,放弃职业赛事的主要原因是冲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然希望能卫冕了”。

  ■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本报北京2月2日电

  2010年亚洲拳王争霸赛今天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结束。本次比赛首次与生态环保结合,用邹市明自己的话说,拳击确实是最为环保的,“不会产生任何污染物”。在今天的决赛中,以游走攻击见长的邹市明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毫无悬念地夺冠。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邹市明也对自己过去一度被热炒的进入职业赛事说法进行了解释。在北京奥运会后,多次有媒体报道,邹市明将走上职业道路,无论是他本人还是中国拳击协会都非常支持。不过按照国际奥委会只有业余选手参与奥运会的规定,一旦进入职业领域,邹市明将无法回归到奥运会。“我目前的一切准备都是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邹市明说。

  国际拳击联合会将在今年推出一项全新的赛事,即“世界职业拳击系列赛”。对于这项准职业赛事,一心冲着伦敦奥运会的邹市明参与的可能性依然不大。

  记者了解到,由于担心参赛会影响国家队备战,邹市明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言外之意那就是将不会参加任何的职业赛事,这也让之前热炒了许久的邹市明参加职业赛事的说法偃旗息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