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拜年短信透露有喜在身 为安胎将远离手机辐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3:46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奥运冠军杜丽通过一条短信向亲友贺喜:今后半年时间,因避免手机辐射原因将不能及时与大家联系……毫无疑问,杜丽如今正在精心培育与老公庞伟的“虎宝宝”。

  自去年11月29日在庞伟老家保定举办婚礼,成为我国体坛首对“奥运冠军夫妇”之后,杜丽便鲜有在媒体前曝光。记得婚礼上庞伟还羞答答地告诉总教练王义夫,两人正在努力“造人”,可昨天杜丽的一条短信证实,两人结婚时很可能都已经有孕在先了。从时间上推测杜丽大约已有了三四个月的身孕,而“虎宝宝”的预产期可能是今年夏天。(京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