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短信透露已有孕在身 安心养胎八月或荣升母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3:20  新浪体育
杜丽短信透露已有孕在身安心养胎八月或荣升母亲

杜丽庞伟终得爱情结晶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昨日给朋友发短信表示自己有孕在身。和杜丽的丈夫庞伟私交不错的一位射击队人士向记者表示,杜丽的预产期在今年8月,“我们都说,会不会是在8月8日啊。如果真这样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杜丽的很多亲密好友,这两天都先后接到了一条她的短信,内容是“由于身体特殊原因前段时间一直未使用手机,没有和大家及时沟通感情很是抱歉!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内,还需要尽量避免手机辐射,请见谅!顺便提前祝福各位春节快乐!”

  自从去年11月29日,庞伟和杜丽在保定举行完婚礼之后,两人就很少在公开场合下露面。此后,庞伟一个人到国家队报到,为今年的射击世锦赛选拔赛做准备,而杜丽却一直迟迟没有出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