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殷茵泪洒中美对抗赛 真情流露因离别伤感难承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23:41  新浪体育
老将殷茵泪洒中美对抗赛真情流露因离别伤感难承受

殷茵在恒大女排延续“第二春”(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恒大女排对抗美国女排的比赛以郎家军的完胜结束,在征战甲B赛场获得12连胜冲A成功后,今天的中美对抗赛给恒大女排的完美赛季画上了漂亮的句号。这也许是队中某些老队员的最后一场比赛,老将殷茵在比赛结束后留下了伤感的泪水。

  殷茵曾经连续霸占联赛最佳扣球的位置,并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由于和国家队的战术不太融合,此后国家队的大门却鲜对殷茵打开,但是转战意大利联赛的殷茵却捧回了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退役多年的殷茵在结束了全运会的征战后,加盟恒大女排征战甲B职业联赛,在郎平的妙手点拨下,36岁的殷茵在运动场上焕发了排球生命的第二春。

  坚强的殷茵在今天的中美对抗赛结束后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她说:“因为经历过太多的离别,我以为能适应离别的气氛,能控制得住(不哭)!”今天的比赛中殷茵一直在和杨昊说,“这是最后一场比赛,打完一局,就剩下最后两局,最后一局。”每一分每一局都是在计较中度过的,比赛一结束,伤感的情绪立刻让殷茵有些无法承受,泪水恣意流过面庞。

  “太长时间没有和郎导在一起,也很少跟冯坤、昊子她们一起合作,这次我们相处得很愉快,也让我收获了很多回忆。马上就要离开了,没料到自己还会流泪。对不起大家了!”殷茵不好意思的说。

  真情的流露是最可贵的,殷茵完全没有必要说对不起,性情中人的殷茵、球场上奔跑、跳跃的殷茵是球迷们最喜欢的!

  (吕敏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殷茵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