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冰壶队飞抵温哥华 队员挂特殊饰物兴奋比压力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中国冰壶队飞抵加拿大,为温哥华冬奥会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中国女队队长王冰玉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赛,直言兴奋比压力更多。

  结束了1月份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国冰壶队于今天飞抵温哥华。在温哥华机场等待行李时,中国冰壶队的队员们显得神态轻松,活跃的气氛也让外人丝毫看不出这是将要参加冬奥会的队伍。由于温哥华开幕式当天正是中国农历春节的除夕,为了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虎年将至的喜庆,女队员的背包上都不约而同地挂上了小老虎布偶。

  不过,摆在中国冰壶队面前的冬奥会注定并不轻松。在1月份中国队参加的瑞士和英国两站热身赛上,中国女队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其中在瑞士赛中她们首轮即遭淘汰。

  因此,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在温哥华机场接受采访时直言:“男队的状态比女队好,女队压力比较大吧,感觉她们大赛前想法比较多,前一段时间一系列的比赛状态也一直不好。”

  不过作为女队队长,王冰玉却有着自己的看法:“(热身赛)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来调整状态,解决技术上存在的问题。”对于自己的首次冬奥会之旅,王冰玉显得很是开心:“现在没有特别的感觉,(总的来说)兴奋比压力更多。”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中国冰壶队将进行封闭训练,为温哥华冬奥会做最后的备战。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