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需要一个很长的调整期 退役与否选择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8:46  新浪体育
张怡宁:需要一个很长的调整期退役与否选择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是彻底离开乒坛?还是择日重返赛场?在张怡宁与爱人徐威结婚后,有关她退役的种种猜测和传闻一直没有间断过,今天下午6点15分左右,张怡宁现身江苏南通中国乒乓球队训练基地,出席国乒专门为自己召开的一场记者见面会。

  面对从全国各地赶来的60多名记者,早已经见惯了各种大世面的张怡宁表现得很轻松,从步入见面会现场开始直到见面结束,张怡宁始终面带微笑。

  发布会开始后,新浪体育成为第一家向张怡宁提问的媒体,“外界关于你会退役的传闻很多,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们你未来的打算吧?”笔者问张怡宁。对此,张怡宁回答说,“这段时间关于我是不是退役的问题炒得比较凶,其实我现在还在选择当中,也是在放假期 视频-张怡宁发布会澄清传闻 没有完全做出退役决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间吧,很感谢队里给我这么长时间的假期,让我有充足的时间选择未来的路。只要我选择好了,我会坚定去完成好自己选择的目标。

  随后有记者追问张怡宁,之所以这么久还未能选择好的难处在哪里,张怡宁则表示,“我感觉自己紧绷了多年,不管是心情、精神还是身体,这么多年好像机器一样在比赛,我需要一个调整期吧,而且需要很长的调整期,我需要时间去考虑自己的决定。”接着,张怡宁还幽默地笑着补充道,“我自己不太着急,大家也不要太着急。”

  看来,对于乒乓球的热爱让张怡宁很难轻易离开这片奋斗了20多年的赛场。一代乒球女皇终将退役,但还不是现在,也许未来张怡宁的球迷们还能继续在赛场上领略她的风姿也说不定。

  (杨旻发自南通)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