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首届单板滑雪比赛开幕 吸引60名业余爱好者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30日体育专电(李茂)新疆首届“白云杯”单板滑雪比赛30日在乌鲁木齐南山的白云国际滑雪场正式开幕,吸引了新疆各地的单板发烧友前来参赛和观看。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60名选手都是单板业余爱好者,平均年龄为24岁,分别来自乌鲁木齐、阿勒泰、昌吉等地。他们在单板大回转和单板跳高等比赛项目中一决高低。

  身着亮丽滑雪服的单板发烧友们,在雪白的滑雪道上尽情地施展着自己的身手。尽管是业余爱好者,但是他们接近专业的精彩刺激动感的表演还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18号选手魏群潇洒的身姿在洁白的雪道上自由穿行,35岁的他已有四年的单板滑雪经历,“单板是我最大的爱好,我现在的工作也是单板”,出于对单板的爱好,他辞掉了工作,目前正在经营一家单板器材店。

  “今天发挥不太好,因为风有点大。不过我很喜欢单板,练习一年多了。我觉得很酷很刺激。”20岁的小杨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很开心有这样一个机会跟高手切磋单板技术。

  据乌鲁木齐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自1月15日开始报名以来,报名情况非常火暴,但受赛程相关规定限制,最终确定了60名选手参赛。

  新疆有着深厚的民众滑雪基础,尤其是入冬以来,新疆地区连降大雪,给周边的滑雪场带来了无限商机。每逢周末,大量的乌鲁木齐市民都选择到滑雪场度过一个休闲而愉快的周末。(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单板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