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负领头羊浙江女排还是嫩了点 徐建德称内援还需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2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去年12月29日,联赛第四轮,浙江开元女排在舟山战胜天津队,正是那场胜利让开元姑娘有了信心,一度冲进联赛第三名。不过在昨天客场与天津队的对阵中,开元女排反而以0比3脆败。“和天津队相比,我们队员还是太嫩了。”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表示。

  在联赛的首次交锋中,天津队首局曾25比10大胜,但开元女排却成功逆转。“当时主要是天津队员比较急躁,但这场球她们准备得很充分。”的确,开元女排昨天三局的比分都没有上20分,“队员技术不过硬,打到后半局就有点乱。”徐建德表示。

  昨天的比赛中,两名内援林静和刘伟娜均获得上场机会,但发挥却相当一般。不过徐建德表示冲击四强的决心不会变:“刘伟娜刚和球队会合,林静也才来4天,她们都需要和球队继续磨合。”(本报记者 吴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