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议乒联改革-加大中国女队心理压力 给其他国家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32  体坛周报

  孔令辉 这项新提案对中国女队的影响更多体现在心理上。现在王楠退役、张怡宁新婚,队里目前全靠年轻队员撑着,心理压力本来就比较大,但中国队不会就此放弃对成绩的追求,对自己的要求绝不降低。

  李佳薇 中国队的强大导致了国际乒联的一些改革,这样的决定是给其他国家更多机会。我参加了3届奥运会,也习惯了各种改革,任何决定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没有决定权。

  马龙 我觉得这对外国选手来说更加有利。对我个人影响不大,因为我的目标不是以第三号选手的身份去参加奥运会。

  马琳 这肯定会加剧我们队内的竞争,尤其中国有天赋的运动员特别多,大家都从小练球,站到奥运赛场上是每个球员一生的梦想,参赛名额减少,别说夺金牌,参加奥运会的梦想都越来越远了。

  波尔 我认为这项提议对于像中国、韩国、德国这样的强国来说很不利,但比较而言对中国更不利。对我来说,备战起来就更容易集中精力,但我的队友们可能就会面临难题了。

  柳承敏 为什么我们韩国队总是最后一个知道消息?新提案会带给除中国外一些国家和地区选手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孔令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