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张晓婷渐入佳境获夸赞 王宝泉:重点培养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18  北方网
小将张晓婷渐入佳境获夸赞王宝泉:重点培养对象



  天津女排对阵江苏,两名首发副攻均由小将担任,孙铭健和张晓婷,她们俩同时首发的情况甚是罕见。老将副攻霍晶和杨娅男均有伤在身,于是两名小将便担起了重任。很久没有首发登场的张晓婷在比赛中表现亮眼,这名小将明显已经渐渐进入了角色,跟上了全队的节奏。

  “张晓婷在进攻方面还可以,拦网还是老毛病,需要提高。”严苛的主教练王宝泉这样评价着张晓婷的表现,也表示张晓婷是天津女排重点培养对象之一,“孙铭健和张晓婷倒着打,看看到底谁更适合这个位置。还是要重点培养张晓婷的,以后回到主场也会给她更多机会。”

  “进攻还可以,拦网不好!”张晓婷这样评价着自己今天的表现。对于自己的进步,张晓婷显得有些害羞:“和二传配合越来越默契,对自己进攻比较有信心。”谈到自己的特点,小姑娘笑着说:“背飞是我擅长打的战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