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发威克上海江苏 接连告捷天津女排锁定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13  北方网

  先胜上海,再克江苏,4场魔鬼赛程过半,天津女排以两个客场胜利进一步奠定了榜首的优势。尤其是昨天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客场以3∶2力挫江苏队,让主帅王宝泉看到了新人的希望。

  “霍晶在下午开准备会前突然脚踝关节卡住了,大夫按摩给揉开了,但还是疼,所以就没让她打,”近期队里伤病众多,王宝泉每次介绍伤情就要好半天,“李娟最近有些感冒咳嗽,赛季初她闹过气管炎,所以昨天我也不敢让她打满全场,只能打打歇歇。另外杨亚男的膝关节伤病也有些反复,这场球她是吃了止疼片才上场的,我要对队员的身体负责,所以只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让她上去打了打。”

  这种窘境下,临阵顶上的小队员成了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小队员这场球都很出色,这一点出乎我的意料。陈丽怡、李莹、孙铭健和张晓婷,都打出了正常水平,这对于她们这个岁数的队员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当然,小队员到最后时刻还是有些紧张。决胜局,陈丽怡光被拦就3次,扣了9次才得到1分。我感觉她的技术已经成熟了,但距离心理成熟还有段距离。”

  终于熬过了两个艰难的客场,王宝泉也首度承认球队目前的形势相当有利,“这两场拿下来,后边的两个主场就好打多了,目前我们的位置很好,不出意外基本算是进入4强了。接下来要打好与浙江和八一这两个主场,彻底锁定4强。”本报记者 孟凡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