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回浙江女排传言获澄清 两大强援加盟更添实力

  开元女排现在怎么样了?知道情况的人还真不多。赛季初周苏红、殷茵追随郎平去了恒大,开元女排把主场放到舟山后便消失在了公众的视野中。不过,让大家有点意想不到的是,这支看似伤了元气的“残军”在结束了13轮的比赛后,居然以9胜4负的成绩排在前四,给了关爱它的球迷一个惊喜。

  昨天,在舟山进行的是全国女排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经过5局苦战,开元女排最终2∶3惜败于南部女排(23∶25、27∶25、25∶20、14∶25、12∶15)。由于排在后面的八一女排3∶0轻松战胜了北京女排,开元女排的局分和八一女排同分,联赛前三的争夺更加激烈了。

  “不错了,不错了,赛季初我们想的还是保级呢。”开元女排领队滕穗莲这样安慰队员。她还向记者透露,甲B联赛结束后,不少甲A队伍都从甲B引进球员,像北京女排引进的人员有5人之多。为了保证开元女排在甲A的竞争力,他们也从山东女排和福建女排各引进了一名队员。

  “一个是主攻,一个是接应,都是我们的薄弱位置。像主攻刘维娜身高1米93,强攻能力相当不错。”滕穗莲介绍说。刘维娜来自山东,她将和开元女排在天津直接会合。而另外一位强援是来自福建的林静,她的位置是接应,将于今天到杭州和队伍会合,下一场打天津说不定就能上场了。

  此外,对于周苏红可能回开元女排的传言滕穗莲也进行了澄清——“我知道最近大家看到甲B转会比较多,很多人都在问周苏红会不会回来帮开元女排打球。这个可能性肯定没有,周苏红的情况和她们不一样。她是以转会的形式到恒大打球的,排协的规定是一个球员一个赛季只能转会一次。”

  又讯 在绍兴进行的男排联赛中,主场作战的利群男排以3∶1(26∶24、18∶25、、25∶20、25∶22)战胜了远道而来的辽宁男排,为自己的接下来的连续几个客场开了个好头。在比赛中利群男排发挥最出色的是主力副攻边洪敏,他进攻得到了15分,拦网得到7分,是昨天利群男排赢球的最大功臣。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自舟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