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有高层被双规传闻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18  新闻晨报

  26日上午,2010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北京的奥体中心召开。会上,国家体育总局高层领导悉数出席。

  日前,由于中国足坛风暴愈演愈烈,随着南勇、杨一民等人被公安机关传讯,坊间的各种传言更是满天飞,甚至有了总局高层官员被“双规”的传闻。但在今天的会议上,除了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因外事访问而未能出席外,局长刘鹏,副局长段世杰、王均、杨树安、冯建中、肖天、崔大林、蔡振华等7人,均已到会。坊间相关的传闻,由此不攻自破。

  去年在北体大举行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刚刚任命了新的主任,那就是南勇。而时隔一年之后,以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身份出席此次会议的,则是上周五刚刚被正式任命的韦迪。“他只是和几个比较相熟的人聊了聊。整个会议场面也都很平静。”与会者透露。

  足球问题,在此次会议上被反复提及,尤其是在刘鹏的主题报告中。不仅如此,会场外的气氛也因此而变得有些紧张。和去年相比,今年的会议现场外,安保力量明显加强,“凌晨四点就开始准备了。”现场安保人员这样告诉记者。严控之下,没有证件的人,根本无法靠近与会者所入住的公寓楼,和对面的会议大楼。而在会议茶歇、散会期间,当与会者走出大楼时,保安们甚至将这两栋楼间的百余米宽马路警戒起来,不允许任何无证人员、车辆逗留其中。哪怕是有记者端起相机,想要拍摄一张远景照片,都会被勒令到,“这里不允许拍照!”

  □晨报记者 陈 敏(1月26日北京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