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冬奥会领奖服发布仪式暨代表团壮行大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26日,中国奥委会携手合作伙伴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热烈、激情飞扬的“这一刻为中国”安踏2010冬奥会领奖服发布仪式暨代表团壮行大会,用全心打造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装,为即将出征的中国冰雪健儿,送上所有中国人炽热的支持和祝福,让皑皑冰雪上属于中国荣耀的巅峰时刻声威更壮,民族豪情与中华神韵在世界舞台上共同跃动。

  本次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员将组成历史上规模最大,也是综合实力最强的代表团,参加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球、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冰壶、单板滑雪等项目的角逐。中国体育在时隔不远的北京奥运会后上去的辉煌成就,在冰雪赛场如何延续,也牵引着无数国人的目光。

  在中国代表团即将出发奔赴温哥华之际,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从安踏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手中接过了全新亮相的中国代表团冬奥领奖服。领奖服以红色为主要基调,黄色的线条雅致灵动。据介绍,由于冬奥会参赛选手大多是年轻人,而且本届冬奥会又恰逢中国春节,因此,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在样式和色彩设计方面,将青春气息和中国文化元素融入其中。领奖服最大的亮点是核心设计元素“中国结”,也希望借“结”和“吉”的谐音,预祝中国代表团在冬奥会上取得佳绩。此外,考虑到冬奥会自然环境的特点,领奖服选用了防水、防污、透气性强的面料。

  此次冬奥领奖服发布,是安踏成为中国奥委会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在新奥运周期为首个国际顶级奥林匹克赛事提供服务。安踏作为中国体育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不仅通过领奖装备让所有中国人可以分享中国体育成就的荣耀与自豪,也书写了中国奥林匹克运动与民族体育品牌联袂发展的新篇章,安踏更以中国体育品牌的身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体育用品企业的风采。

  (northfa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