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共查处25例兴奋剂阳性事件 百米女飞人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26日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透露,2009年全国共查处25例兴奋剂阳性事件以及3起兴奋剂违规行为。

  刘鹏说,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是体育队伍形象和体育行业风气的集中体现,关系到整个体育事业的兴衰成败,是体育行业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2009年全国共查处25例兴奋剂阳性事件以及3起兴奋剂违规行为,特别是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发生的个别造成很坏影响的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阳性事件,这些都再次警醒我们,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和艰巨的系统工程,必须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力度,常抓不懈,使之经常化。

  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出现了3例兴奋剂阳性事件,包括女子100米冠军王静在内的多名运动员东窗事发。(记者王镜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兴奋剂 王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