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6岁女孩挑战环球航行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 一位16岁的美国女孩为成为最年轻的环球航海者开始冒险之旅,与已经在途中的澳大利亚女孩形成竞争。

  据德新社报道,阿比·森德兰23日驾驶12米长的“野眼”游艇从加利福尼亚州马里纳起航。她希望用5个月至6个月完成环球航行。在旅程中,她将依靠干粮维持生活,并通过卫星电话与人联络。

  比森德兰略微年长的澳大利亚女孩杰茜卡·沃森去年10月18日开始她的环球航海之旅。

  她们两人中任何一个成功,都会打破迈克·佩勒姆保持的现有纪录。这位英国男孩去年夏天完成了他的环球航海旅行,改写了扎克·森德兰(阿比的哥哥)保持的纪录。

  扎克的航线沿途停靠了很多站,而且天气情况较好。阿比则选择了一条更快但风暴更多的线路,不过她沿途遇到海盗的风险会更低,而且往来船只也会更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