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排名赛潘晓婷先输后赢 搭十六强末班车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4:30  深圳商报

                           潘晓婷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吴峻 摄

  【本报讯】(记者 吴峻)昨天,2010年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星牌杯”深圳公开赛在巨星堡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著名女子九球运动员、世界冠军潘晓婷先输后赢,最终从败部获得晋级资格,搭上十六强末班车。

  在首轮比赛中,潘晓婷以7比0干净利索地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曾庆然,顺利晋级胜部。然而在昨天下午胜部的比赛中,潘晓婷开始明显不在状态,无论是冲球、防守或是进攻都非常不顺,很快便以1比5的大比分落后。休息调整后,重新回到赛场的潘晓婷状态有所好转,她凭借两次冲球和对手的一次失误连追三局,将局分改写成4比5,不过关键时刻任秋?冲球一杆清台率先以6比4拿到赛点。或许是即将到来的胜利让任秋?在后两局比赛中患得患失,发挥失常,她先是一记跳杆失误被潘晓婷扳回一局,随后一次冲球母球摔袋被潘晓婷将局分追至6比6平。不过在决胜局中,潘晓婷冲球后目标球被挡,二号球防守中潘晓婷出现严重失误,任秋?上场一杆清台,从而以7比6战胜潘晓婷率先晋级十六强,而潘晓婷则掉入败部。

  在进入败部后,潘晓婷遭遇北京选手尤斌声。潘晓婷率先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然而被逼上绝路的尤斌声很快便连下两局将局分追至3比3平。随后几局比赛两人互有得分,在5比4领先时潘晓婷稳定的状态给她帮了大忙,在连下两局后以7比5拿下比赛胜利,从而惊险从败部晋级十六强。

  赛会二号种子陈雪以及16岁小将、世界冠军刘莎莎发挥出色,分别以7比2战胜各自对手,顺利闯进十六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