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王琳均否认相恋传闻 羽坛一哥爱与一姐传绯闻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马来西亚超级赛昨天落幕,但最大新闻不是李宗伟的夺冠,而是他与国羽小花王琳的相恋传闻。不过对于新闻,当事人均否认。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与中国女单选手王琳自去年年底开始热恋,并声称这是“马来西亚队内几乎是公开的秘密”。但当记者就此事向双方求证时,两人均一致否认,王琳的回答是:“假的啦,没有这回事啦!”并表示目前的生活重心并非放在儿女情长上,“打球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情我都没想。”李宗伟的反应则是十分生气,怒斥:“这根本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这样的报道对我和女方都不公平,我要郑重作出否认。”

  虽然双方均否认,但这则绯闻早在去年年底就开始流传。去年12月在广州举行羽毛球联赛排位赛期间,就有记者隐晦地在赛后向王琳提问:“你男朋友这次未能来广州比赛,你会不会很失望?”当时王琳明显吓了一跳,迟疑半响后有点着急地否认:“啊!你们不要乱说,没有这回事。”

  “可是论坛上已有人在说你们的事情了。”

  面对记者的追问,王琳更是急得脸红耳赤:“论坛的东西怎么能信?!你们不要乱写啊!”此次被旧事重提,两人否认的态度没有丝毫改变。

  李宗伟与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的11年恋情曾是羽坛的一段佳话,可惜去年年中两人劳燕分飞,虽然两人均未透露分手原因,但有传闻指李宗伟与韩国一姐黄慧渊关系暧昧。此后,李宗伟与黄慧渊的绯闻不了了之,没想到这次又与中国羽毛球的当家花旦扯上了关系。

  王琳是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羽毛球冒起的最具潜力新星之一,一度被视为继张宁、谢杏芳之后,国羽女单领军人物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在本次马来西亚超级赛上,她在八强战上苦战三局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无缘四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