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云丽临时转会租借到北京队 老国手再战甲A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8:1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记者从福建女排获悉,结束了甲B联赛之后,福建女排第一高度徐云丽将临时转会北京女排。

  濒临降级危险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近日做出了引援大动作,计划从B组球队中引进包括现役国手徐云丽、张娴等在内的五名国内内援,意在A组后面的几轮比赛中力争保级。

  身高1.96米的徐云丽曾是陈忠和时期女排国家队的选手,当蔡斌出任国家队教练之后,徐云丽就告别了国家队。按照中国排协的规定,甲B联赛结束后,甲A球队可以临时租借部分球员。为了引援成功,北京女排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得到了福建队的鼎力支持。原国家队主教练、现福建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亲自过问转会一事,最终促成了徐云丽的成功转会。目前效力云南队的福建籍球员张娴也将租借到北京女排。

  福建女排多名队员在冲A无望后,将加盟甲A球队,与徐云丽一起加盟北京女排的还有梁美容,陈压青将租借到南京部队,林静将加盟浙江女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云丽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