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梅竹马结良缘 奥运拳王娶亲:媳妇吃口饺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10  法制晚报

  

  张小平喂媳妇刘楠楠吃饺子 摄/特约记者牛天甲

  奥运冠军张小平昨与刘楠楠完婚 二人青梅竹马 两家三代世交

  “来,媳妇,吃口饺子!”拳击奥运冠军张小平将一个水饺送到新娘刘楠楠嘴里。

  昨天中午,来自草原的奥运拳击冠军张小平,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迎娶了他的新娘刘楠楠。

  刘楠楠和张小平都来自锡林郭勒大草原,刘楠楠现在是两家旅行社的老板。两人同年出生,青梅竹马,家里三代世交。

  昨日,距离迎亲的时间还早,张小平已经穿戴整齐,戴着精致的皮帽,紧张地在自家屋里不停踱步。

  不过,所有的紧张在看到穿着婚纱的刘楠楠后,都变成了幸福。他又是塞红包又是大声喊“老婆我爱你”,经过一番伴娘团的“折磨”,终于拉住了刘楠楠的手。

  在北京奥运会前,张小平陷入运动生涯的低谷,当时正是因为刘楠楠接受了他的求爱,才让他重新振作,并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51枚金牌。

  昨天的婚礼仪式上,张小平体贴地给刘楠楠端上了各种馅料的饺子,这对新人还将在未来共同的人生道路中走过更多酸甜苦辣。 文/记者孙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