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铁杆球迷改随偶像姓 支持李娟直到天荒地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17  北方网
日本铁杆球迷改随偶像姓支持李娟直到天荒地老(图)

大造永远支持李娟

日本铁杆球迷改随偶像姓支持李娟直到天荒地老(图)

开心收到小礼物

  天津女排客战上海,场上是球员们的战场,而场下则成为了球迷们的“战场”,两队各有拥趸,球迷们高喊口号支持着自己喜欢的球队。天津女排拥有一批铁杆粉丝,在全国各地比赛看台上总能传来为天津女排加油的呐喊声,这一次也不例外,甚至这其中还有来自日本的铁杆“娟粉”。

  比赛一开始,观众稀稀落落的南汇体育馆看台上便打出了两个横幅,一条上面写着“天津女排,城市英雄,为了冠军,永不言败”,另一条则是专门为李娟而作:“大造永远支持李娟直到天荒地老”。两队比赛的关键时刻,也成为两队球迷的“拉锯战”时期,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之后,天津女排的球迷们也走进场中与自己的偶像合影。“我们当中有特意从天津赶过来的,也有在上海上班、上学的。”一位跟随天津女排“全国飞”的球迷介绍说。

  在这些球迷中还有一个最特别,他就是一位非常喜欢李娟的日本朋友,支持李娟的大标语也是他打出来的。这位日本球迷经常来到中国观看李娟的比赛,无论是天津女排还是中国女排的比赛,这名球迷都不放过。“这个球迷特别有意思,我在很多地方都看见过他,他原名叫森川大造,现在说自己叫李大造了。”李娟笑着介绍着这个球迷,也向我们展示着这名球迷精心准备的礼物。正是这些可爱的球迷带给了天津女排温暖和力量,女排有他们从此不独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娟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