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推行低票价政策 个别座位高于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6: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港台消息,近日就2010年广州亚运会门票价位高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说,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徐瑞生做出解释,这应该是指“个别的座位”,而非全部。

  徐瑞生是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港穗携手迎亚运”活动时做出上述说明的。他表示,广州亚运会推行低票价政策,以服务大众作为重要目标。这届亚运会大部分门票的价位在10至200元人民币水平。大约两个月前,广州亚组委对外公布,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最高价为6800元,最低价1600元;普通赛事门票最高价1600元,最低价10元。“提供给学生的教育门票究竟占全部门票多大比例?目前正在研究中”他说。

  此外,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也一同出席了当日活动,被追问香港申办亚运会进展情况时霍震霆指出,它必须具备三项条件,第一必须得到政府支持;第二社会达到共识和全民支持;第三体育设备必须达到国际水准。

  他进一步表示,东亚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香港体育创造传奇,也让市民达成了共识,即申办亚运会必须得到更多的支持。目前为东亚会建造的比赛馆多半是市民平时用于健身的场馆。申办亚运会意向申请截止日期为今年3月31日,一旦香港奥委会提出申办意愿,便会有大量工作接踵而来,例如场地设计、选址等均要拍板定案。“所以现阶段需政府尽快做出决定”。(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