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天才少年5年31冠笑傲群雄 温哥华夺冠就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6:30  新浪体育
奥地利天才少年5年31冠笑傲群雄温哥华夺冠就看他

史基勒恩索尔英俊潇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4日,跳台滑雪世界杯波兰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奥地利名将史基勒恩索尔夺冠,并赢得了他本赛季第七个、职业生涯第31个世界杯冠军头衔,得分为295.6分,瑞士选手、几天前刚刚屈居亚军的阿曼获得288.1分再次位列第二位,奥地利选手摩根斯特恩排在第三位,分数是276.2分。赢得世界杯背靠背的冠军后,史基勒恩索尔也进一步缩小了与阿霍宁之间的积分差距。

  史基勒恩索尔出生于1990年,05-06赛季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尽管他年纪轻轻,在5年间他已经获得了31个世界杯的冠军,排在历史第五位。08-09赛季,史基勒恩索尔以13个冠军打破了阿霍宁保持的赛季12冠的纪录,并且追平了阿霍宁、摩根斯特恩等人六连冠的纪录。2007年世锦赛,史基勒恩索尔赢得个人以及团体两枚金牌,一年后在两个项目上卫冕成功。

  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只有20岁的的史基勒恩索尔被法新社评选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最具看点的明星。在史基勒恩索尔16岁的时候,他赢得了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冠军,2007年和2009年他还两次获得团体的金牌。

  “能够赢得奥运会的冠军是我从小以来的梦想。”史基勒恩索尔说,今年的冬奥会他也将向冠军迈进。(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