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缺阵浙江女排大战北京五局 苦战获胜收获信心

  本报讯  昨天开元女排客场挑战北京女排,最终以3∶2(25∶22、23∶25、27∶25、20∶25、15∶10)的比分险胜。不要以为这场胜利很轻松,要知道这是在主力罗瑜缺阵的情况下好不容易得到的。

  开元女排主帅徐建德说,队中核心罗瑜发烧了——“球队连续客场,从四川到辽宁再到北京,球员都很疲惫。王显芬在辽宁的烧刚退,罗瑜又发烧了三天,体温最高时有39摄氏度多。”昨天的比赛,除了在首局打了一会儿,后来哪怕比分再胶着,也不敢让她上了。还好李静、王显芬双双砍下19分,帮助球队迎来客场三连胜。

  本周二,开元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南京部队。“是我们大意了,周二的比赛肯定没问题。”徐建德说,看来随着年轻队员的成熟,他的底气也越来越足。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开元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