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森“触电”后醒了 谈经历泰坛野兽不禁泪眼婆娑

  

妻子帮泰森擦去英雄泪。

  泰森出演电影《宿醉》后又上演“浪子回头”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迈克·泰森携妻子赴意大利罗马参加当地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在谈及个人经历时,这位“泰坛野兽”不禁泪眼婆娑。

  在日前举行的第67届电影金球奖颁奖礼上,泰森友情客串的电影《宿醉》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大奖。在颁奖礼上,泰森曾表示,参与拍摄《宿醉》的经历使他彻底改变了人生态度,他说:“我在参与拍摄这部影片之前生活一团糟,滥用毒品和药物。通过拍片,我走上了健康的人生道路。”

  电影《宿醉》是一部发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喜剧,讲述了三个伴郎在宿醉后寻找新郎的故事。有趣的是,泰森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就是他本人——拳王泰森。

  据悉,该片导演菲利普斯已经向“老虎”伍兹发出邀约,希望这位丑闻缠身的世界高坛第一人能在《宿醉》的续集中参与演出,没准还能改变他当前的尴尬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