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0届南国冰雪节将于本月28日在西岭雪山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7:0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中国 (四川·成都)西岭雪山第10届南国国际冰雪节开幕式将于本月28日在西岭雪山滑雪场举行。

  成都西岭雪山是全球最温暖的滑雪场之一,1月气温在-2℃到-5℃之间,是闻名的低海拔大型滑雪场,距离成都仅有二个多小时的车程。

  成都西岭雪山多彩多姿的雪地体育活动吸引众多的冰雪爱好者,杜甫笔下的“窗含西岭千秋雪”的地方成为南方冬季冰雪运动的热地。冰雪节期间,有雪地欢乐季系列活动包括雪地趣味活动比赛、雪地定向越野、雪地火龙舞、雪地越野车场地赛、雪山成都年、雪山情人节等。

  西岭雪山滑雪场有标准滑雪道7条,其中一条中级滑雪道长达2000米,宽达15米,高差200米,可供1000余人在此滑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